Roy x Joe 1
寒战
Roy 很早就认识Joe了,那个时候Joe还是个中学生,他是刚刚跟了M.B.Lee的菜鸟。他是从前辈们的嘴里听说到Joe 的存在,老大的独生子IQ很高,很懂礼貌,特别听话,一度成为其他警员孩子们的噩梦及共同的敌人,所以说仇恨都是从别人家的孩子来的。
在见到真人之前Roy只在李文彬的办公桌上看到Joe 的照片,Roy 觉得照片的小孩看起来很安静,或者是女孩子心目中的第一选择什么的,但是最好看的是他的眼睛。
每次立功老大都请大伙去吃饭庆祝,经常会hign到很晚,往往第二天全体头疼欲裂。这一次又立了大功,但是老大只丢了一句“你们先去我等会就来”就急匆匆走了。大家下了赌注,赌李sir 这么急是因为什么。Roy拿了1000赌儿子,结果他拿回了一万。M.B.Lee那天带了刚中学毕业的Joe来,前辈们突然都不敢在小孩面前乱说话更不能喝酒,这还是第一次组里这么斯文的吃了一顿饭。那天也是Roy第一次见到Joe 本人,很乖巧地坐在父亲的旁边,有礼貌,眼睛很美。
重案组的人总是要面临各种各样的危险……还有各种各样的诱惑。Roy再次见到Joe 是在他卧底那个社团手下的酒吧,Joe正在和朋友玩飞镖。Roy坐在吧台上看着扔飞镖的Joe ,他发现这个时候的Joe 的眼神很像M.B.Lee,认真,又狠。他当时的对头看上了Joe 身边的女孩就上去调戏了一番,那个对头也不是什么蠢人,纯粹是嘴贱了一点,当然Joe也没让他那边的人和这个混混吵起来。Joy最后都不知道他父亲的下属在吧台上看着他,调戏女同伴的混混在阴沟里被阴了这件事被传得沸沸扬扬,最后也没找到始作俑者。
Roy 再次见到Joe是在Joe 的家里,他们成为“死人”的第一天。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