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ove you
李家俊 李文彬 父子年上
“I love you, dad!" 李文彬曾经无数次从李家俊那听到这句话,每次听到都是不同的感受。小时候妻子教他要怎么跟父亲表示爱,教他学会“I love you"这句话,睡觉的时候,表达快乐的时候,妻子的葬礼上......久而久之,只有李家俊才会对他讲这句话,只有这个孩子才是最爱自己的。
但是他从没想过李家俊会是这么固执的人,固执地认为警务处长这个位子应该是他的,固执地做了犯罪的事情。
"I love you, dad" 这句话成了李家俊的魔咒,好像他只要说了这句话他就是无罪的。不管他做了多严重的事情李文彬都会原谅他,事实也是如此。当时刘杰辉带人把受伤的李家俊逮捕他就站在白车旁边看了很久,刘杰辉在审问室打李家俊他站在旁边,现在李家俊躺在重症病房插着呼吸管他还是在看着。
一直一直都只能看着,看着你误入歧途,看着你走入监牢,看着你满身是伤,看着你生命垂危……
今后我不会再让这群人伤害到你,阿俊。
I love you, Joe.

评论(4)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