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寒战1


寒战1开始于小坏蛋又跟他爸闹别扭了,于是他计划了一系列失踪事件。

李文斌:我要找儿子!!!

刘杰辉:你情绪不对会影响搜查整个行动,这次我来当老大!!!

李文斌:你有什么资格,我儿子关你什么事!?


陆明华:兄弟我挺你,四大天王要互相帮助(什么鬼???)

于是刘杰辉得到了指挥权,人找回来了


李家俊:爸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和你吵架了

李文斌:没事就去休息,别在外面乱晃又被人抓了


卖力不讨好的刘sir觉得这次的事件有问题,为什么都是他在背锅!?于是他找来了分析事件小能手也称之为脑洞大师的张国标来重塑这件案件的经过。

刘杰辉:我总觉得这次被阴了,你帮我查查

张国标:为什么?说不定是你自己搞的鬼,为了立功绑了人家儿子。

刘杰辉:我在这行混得久,直觉!重塑事件能满足你的求知欲。(李家俊智商192,还是前线行动组的优等生,从小到大都是他玩人不是人玩他!!!)

张国标:好,我就帮你这一次,但是如果线索指向你我也会向上方反映。


刘杰辉:这次的绑架事件根本就是你儿子搞出来的,你自己看证据,你劝他快点把冲锋车和这次的钱交代清楚。

李文斌:......


李家俊:......早知道先把刘杰辉绑了!!!
刘杰辉:你儿子到现在都没有交待清楚失物在哪!

李文斌:他说不知道,要不你问他?

刘杰辉:我来有用的话我早就上了!!!

李文斌:那就没办法。


众记者:刘sir,你到现在都没找到冲锋车和政府的钱,你不觉得你的指挥很失败吗?

刘杰辉:......(心好累,秀逗父子的锅我不想背!!!!!!!)

评论(5)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