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王脑洞体


乱马1/2梗


元湛人生第一个意料之外是不小心掉到了秘林里一个池塘了,全身湿透的感觉简直糟糕透顶。

然而更糟糕透顶的是回到皇宫洗浴之后发现是女身,简直整个人都要怀疑人生了。殷贵妃赶过来看儿子有没有受寒什么的,顺便抱抱自家宝贝,结果发现儿子成了女儿。

殷贵妃赶紧找皇帝宣太医,进过秘密研究之后发现元湛掉落的那个小池被暗巫下过诅咒。巫族长老称没人受过这个诅咒所以没找到解法,所以元湛过上了遇冷水变女生,遇热水变回来的生活。

殷贵妃和皇帝在发现这种情况并没有对元湛有实际上的危害之后就放心了,皇帝没有女儿,女身的元湛简直圆了他的女儿梦,对元湛也愈发用心,真真是掌上明珠。

元湛对这种情况深恶痛绝,减少了很多户外活动,情愿煮茶抚笛当君子也不愿在他人面人意外变成女子,自此几年内士子都大赞湛王君子风采堪称大家典范。

----------------------------------

元凌大婚当日,元湛密谋夺位,身穿盔甲,为了避免意外连披风都带有兜帽。元安看着“求父皇成全”这张字条沉默了片刻,“父皇当然会满足你所要的要求”。


评论(10)

热度(25)